Saturday, June 18, 2011

一个人的生活 Chapter 6 ♡ 看看我

几岁了?时间过得很快呐~急急促促的我的人生过了那么快。哥哥翻开了旧式的照片,发现内里的我和妹妹很相似。当然啦~我们是同一个工厂出来的。

那时候的我应该只有九岁吧,转眼间就快十年了。太快了,岁月不留人是不假的。当时的这个房间是哥哥的房间,如今变成了姐姐的房间。我手上的太迪熊不见了鼻子,现在的它也归西了吧。(或许在垃圾堆的某处)。我身上的是姑姑送我的套装,而且我也很喜欢。(是时尚钮后面的衣服)。


我漂亮吗?现在走样啦。因为我长大了


Von帮我照的。Lucy好吵,就像Ewin一样。我快崩溃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