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感情王国 - Chapter 14 ♥ 电影院咖啡厅•香浓意大利咖啡•绘画

电影院咖啡厅演变成休闲的好去处~ 香浓的意大利咖啡 - The Classical,变成了我的最爱。三块方块糖加上鲜奶乳可以足我呆在那里上两个小时。




咖啡加上我还可以在那儿留下一笔(虽然将会被换一个新的),奔放自如~ 我好久没有画画了,大概有四年了;如今拿起笔来,却无法预测化的平衡度~ 可见我为了功课繁忙,连最喜爱的兴趣也成了过去,变为回忆。退步的画工化为叹息。





以前拿起笔来,不由自主地画呀画不用橡胶擦便会迅速地画出幻想的画。现在的我,拿起笔来就是写写写;根本就很少时间要我静静绘画。离艺术的距离越来越远,唯有到咖啡厅才让我找回自我,回想起当时会为了一本画册奋不顾身于老师抗争到底,义不容辞的把所有的教师办公室的垃圾桶翻过来找。会为了一幅设计图烦恼一整天,为了一幅画和朋友翻脸。现在是为了学院课程烦恼与朋友翻脸,繁忙的现实生活,迷失了自我。

可惜?还不能确定。后悔?太迟了。向前继续?当然如此~ 这一切只能回味,记忆只能留在有心人的回忆深处。。。

1 comment:

lyin said...

hey,i had change my blog URL http://lingyin-insensitive.blogspot.com
do re-link ya!thx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