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感情王国 - Chapter 8 ♥ 期待的冬季~

莫名其妙的,一股向往冬天的心情涌上。可能是天气转凉了,也许是靠近我生日了~十二月二十一日是我的诞辰~ 

圣诞节更是我最喜爱的节日之一,圣诞节的心情特别不一样~交换礼物,分享乐趣,享用美食加上欢喜气氛;美妙的诗歌旋律更是我最喜爱的~ 今年我们教会也有圣诞节的餐聚,更会有报佳音~ 天气开始转凉了,距离圣诞节也快到了,兴奋的心情不可少。

秋天到了,雨季降临;不用多久就时有梦幻雪人和圣诞公公乘着灵鹿派礼物的感觉了。每一年我都很期待这一天~ 从小到大我都好喜欢这种感觉~ 圣诞节的那一天更是我大姐的生日~ 我妈超会生的,个个都是特别节日生的小孩。我是冬至节生的,所以我也很喜欢吃汤圆。(妈妈和妈咪都说我的生日是卖汤圆)

大概是这个原因令我更喜欢冬天雪花飘的节日吧~ (虽然马来西亚没下雪)但是单单看那一家大小庆祝圣诞还有圣诞物品摆设整个百货公司,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今天是十月五日,更是Vanessa, Grace, Tony三个人的生日,有一年过去了~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