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人生电影- chapter 6 ♥ 十一月•特殊的心情


























离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吧,心情特别不一样……大概人人的生日即将来到的时候都会这样吧。
这个月过得有得慢,迫不及待的心情是我做起事来特别起劲~大概是这样吧~开朗了
=在学校的日子=
每到这个月又是一个特别忙的一个月,又是时候要交功课了~陆陆续续排着要交的assignment多的不是样!

Winter Warmers (Gurney Plaza)
这是个好去处~ 每次有什么功课都会到这里来完成~ EnsonXuerNatalie 嘻嘻哈哈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讲着讲着特别起劲~ 我们都有共同意识,共同的‘攻击性目标’。时间还是将是非来得容易过~~

Sri Ananda (opposite Flamingo Hotel)
印度人的餐厅,好久都没去了~ 我还倒觉得我们班的同学还蛮种族尊敬的~ 以为我们不管是哪里,是谁烹饪,还是什么味道,只要是适合大家胃口的而且有好吃的,大家都一起去~

Straits Quay
超难读的名字‘Straits Quay’在我们还不大懂的时候常常将它读成‘Straits ‘kuih’’。成了天大的笑话~
Xuer Natalie 还有Enson 到哪里去闲逛,吃了100yen 的雪花冰后心情愉快得尽情玩疯了。摆了不少令人乍舌的动作来拍摄~ >.< 假扮情侣,没看过告示牌,可怕的合照~ 难以自信!!


=在教会的日子=
青少年团队为着圣诞节和‘第一届培养新生代’正积极地在发挥着。几乎每个星期,(不不不,是每两三天)就会有‘紧急会议’发表。

Kopi Cine (next to chulia street)
这是那么多人一起去的一次。由于可以拥挤很多人,而且还可以任意在桌上发表意见~
而且还出奇地让我发现到……‘人拖车’,真是经典~有着花样年华的感觉。讨论的许久,这一次的合伙要来一场盛大的,敬拜赞美的歌曲几乎都选超颈的歌。这一次要有比赛,不管是Station Games还是Skit都好几乎都是超强的~


梁嘉琳到此一游

我们还选了其中的一题来表演。最经典的事是要我演圣经里提到的救了神仆人的妓女- 拉哈~我的天啊~ 要不要那么有挑战性? 不管啦~ 来吧!!闹笑柄了~
在当天,几乎没有人可以想象得到我竟然演技那么好~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几乎牧师们的教导中都有提到‘拉哈’的作为,那些有参加议会的都把我当笑话~ 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