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人生电影- chapter 8 ♥ 新的一年新希望 • 新的开始 (2011 一月到三月所发生的一切大小事物)

兔年 兔gether we fight for it


最近不懂在搞什么的,我的脸时好时坏,忍不住得我又哭了~因为打击太大所以都不爱照相了,甚至面对镜子都无法面对。搞到还要在厕所敷面膜~悲啊~






反而对自己的手工越来越敬佩,(不是臭美)我的功力可不是盖的。看了几部韩剧,又令我疯狂。《我的公主》,《灰姑娘的姐姐》,《秘密花园》,《玛丽外宿中》,《个人取向》。故事情节丰富让我看了眼泪直飚,其中的女主角头上的发饰更让我爱不释手。想要拥有的同时,还是自己动手吧~

秘密花园

灰姑娘的姐姐
我的公主
玛丽外宿中



今年的农历新年,买了不少的衣服,都还没穿完~目标还一直望~
考试到了也过了,考得还蛮烂的~CGPA也降了。心情跌到最低点。因为拼也拼过了,算了吧。下一次再来。

‘美女都爱Pomegranate’看了李准基的广告后都很想喝到的‘song geo rir’ 在韩式Fair的时候看到了~ 味道简直是赞~虽然我不是美女但是就是爱喝~


Grace姐姐的家和恩恩一起玩翻天~Sushi Day。还一起闹笑话~~ LOL





开学以来第一次遇到My Son- Whyson~~
由于脸太难看了所以就勉强拍了这张


又是Assigment 的时刻,到Mc’Donalds拼命。是玩还是做功课?你知我知吧~

Manzy, Ewin and Yvonne~~ then Enson, Ah wei And Xu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