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她的语录 ❁ 孤单北半球

孤单寂寞形容不了我的心情,夜里的狂欢没人懂得我的呐喊。难怪大叔会说我是一个很懂得隐藏自己感觉的人。

还能怎样,Jerry buddy还给了一个hug,我的生日、圣诞节、新年还有华人农历新年都要独自一个人过。和我同样生日的Diddy要了一大班朋友一同庆生,静静地默默祝福着。我的唯一一次生日是和朋友为另一个人庆祝着。

初次见他的朋友,还有点错觉的一位他们是华人。只因他们大多数都是华马混血儿。

来到了私人的Club,还蛮豪放的他们令我乍舌。顶多在槟城我也去了Heritage Club,这里是‘G Tower’,应该不便宜吧。心想:有没有,今时不同往日。哈哈

第一次和一班马来朋友,听好- 是一班没错,一起到这里‘放肆’。Party Rock!! White Sens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