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她的语录 ❁ 馷倪和建豪的婚礼

裴倪,是姐姐啦。Vanessa and Marcus 结婚了。时光流逝,他们在一起也好久了。能喝到这杯女婿茶的爸妈,不是真正的爸妈,(而是看我长大的乾爸爸妈妈)眉开眼笑。

同时间反映着我在这家里头也有20多年了,时间过得很快,看看家人、亲人和朋友。我爱我的家。身为妹妹的一分子,当然就是要帮忙啦。


新娘子和我妈咪

Elycia, Jessc, Alicia


红红的大姐

妈妈

看吧,七早八早就Standby 的我们

是我来的

累和辛苦换来开心与欢乐,多少也是值得的。晚安,我的家人· 我的命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