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从心开始 · 心转变探讨新开始 chapter 1 ♥ 假期

我的假期开始了,考完试后的心情超烂的。写错了不知有多少的理论,做了不少白痴的事。我快崩溃了。管他的,我掌握我时间。

假期开始只是表面的,实际上我的工作却陆陆续续地接二连三来拜访。

计时开始~ 我的假期~


♥ 我的网路生意 ♥

我又开始了我的概念~ 网路生意。这次的开始与莲凤商量了商议,决定要用面子书为开始。多多支持我吧:Annabella Couture。我们有售卖个个女生服饰和首饰,价钱可以商量。嘻嘻 ~ 这事视乎很难~ 别急!将平时的学习都拿进来当参考吧~
之后还和Ewin联合售卖Natural Origin~ 祝我们合作愉快。

♥ 糗事连篇 ♥

我到底是搞什么呀。大姨妈来拜访却毫无知觉~ 搞到糗事连连。还被逼穿上不可说的秘密~ 我的天啊~ 之后的我就穿了不堪一击,一击就穿的鞋子。我的鞋子变了鄂鱼派,裂开了。主啊~ 求赐我一个洞让我可以钻入。

♥ 复活节演出 ♥

就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展现出耶稣如何来到这世界上拯救和被出卖然后钉在十字架上~ 我们演了神如何陪伴一个迷失的人,无论如何他还是会拯救,怜悯那一辈罪恶缠绕的人。结束了,终于结束了。几个星期的排练,累了。解放了的时间还是休息好要走更长远的路。另一个目标又开始了。

♥ 教会周年纪念晚宴 - 计划案 ♥

拜访了 Hydro Hotel 的‘大妈’ 经理人~ Jessica,从第一步开始准备教会的周年纪念日晚宴。和牧师Pastor Shirley 到了拜访后也讨论了不少的概念我们还一起到著名的拌面店享用午餐。之后还带同牧师一起到日本商店Meijiya 购买 Meiji Matcha Ice- Cream (green tea flavor), Rum Raisin Ice- cream~ 味道竟然可以和 Haagen Dazz 媲美~ 一字 ‘赞’。 


 这次的Chairman 是Boon和Grace,Person-in-charge 有Andrew, Steven 还有我。开始要做功课咯!今年的创办团队:

Event Chairperson:  Pastor Shirley Yeoh

Program Organiser:  1. Thor Hang Boon
                                     2. Grace Loh (opening and closing ceremony)

Presentation PIC:-
Youth: Rachel Quah

Children Church: Evelyn Ooi

Young Adult: Barnabas Yuen

Hokkien Service: Pastor Shirley Yeoh





Musician PIC: Andrew Yap

Musical Instrument PIC: Timothy Loh

Sound System PIC: Esther Neoh

Usher PIC: Tony Lau Chee Oon

Food and Beverage PIC: Steven Tang

Souvenir PIC: 1. Esther Neoh
                             2. Grace Loh

Interpreter: Laura Khaw

Short Message Speaker: Pastor Shirley Yeoh

Emcee: (to be confirm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