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大城小事 · 你的事与我的事 Chapter 4 ♥ 心情就像‘更年期’·时好时坏

实在是搞不懂,有些人在高不当情况之下冤枉好人。就在昨晚,超爱睡的同时杀出了一个可恶的家伙。搞不懂状况,当时的我被冤枉又被骂的时间,火滚的豁出去了,谁怕谁。

都已经是半夜12时了,明早还有考试,他竟然在我劝架的当时冲出来骂我。有可能让你得逞吗?难道你不知道打从我会爬的时候开始就和人家打架了。可恶啊。少来惹我,我不想骂人的,可是就是压抑不住我的烂脾气。今天不发泄,你到我是病猫吗?

本来就很不爽了,还要出现这只不怕死的蟑螂,惹了Whyson就来惹我,哈咯!:这是马来西亚,每个人都有发言权,你凭谁凭什么叫我住口?少来了,让了你对不起我父母。连多几年功夫在出来与我较量吧~天助我也~发泄一下在睡觉。

考试就已经占据了我一半的时间了,更甚至要命的多到妈妈不认得的考题和guideline,简直就是想把我干掉。半路跑来的混蛋还噼里啪啦的‘问候’我,简直是在猛踩地雷。爱睡又没得睡就已经很可恶,还接到消息说我三伯的摩托被偷,火上加火,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来吧将你们这打不死的蟑螂杀个措手不及。 

烦乱的心情不灭到天亮(甚至在睡觉的时候都想打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