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大城小事 · 你的事与我的事 Chapter 7 ♥ 韩剧天后

我还算称得上这个名称吧?我又来了,时时刻刻都将韩剧当成另一半的我又回来了。我觉得我应该要好好学习一下韩文,等待我来吧。

来吧,我又要介绍新戏了。快看吧~
新妓生传
讲述艺妓的感情史,丹丝兰 = 舞蹈系毕业生、端庄优雅、美丽的外貌常常得到人们的瞩目。艰难的家境、早逝的母亲,关系冷淡的养母,这些常常让她感到不快乐。在艰难的环境中仍努力去维护自尊心。偶然认识富家少爷多模并爱上了他,但想到自己的处境并不敢表白,只能默默地注视着自己的朋友、富家小姐拉拉追求多模。事实上是拉拉养父的亲生女儿。韩国唯一的传统妓女馆芙蓉阁的道花偶然看到她,说服她当妓生。和众朋友面对的爱情考验,面对这现实的事实挣扎着。

天使的诱惑
讲述男主角申贤宇当知道他妻子朱雅兰与他结婚只是要利用他来报复,而展开复仇计划。可怜丈夫,发奋图强后报复妻子。血腥的场面令人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