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飞到另一个世纪 ✈ Chapter 1 2011 中秋节

中秋节,就是那么贸然地过了。 街头上陆陆续续的人潮汹涌,佳节的气氛仅是如此。今年的中秋少了一番滋味,人来了、看热闹、走了。

今年的中秋不是和家人过,不是和韵姿过而是和KP 还有Jian Wei 一起过。先到Times Square,本以为有什么看头但是却扑空,一个蚊子也没有。过了我从来也没有走过的一条街,他们给我介绍了。阿甘街,其中一个还和我对视;可能是对他们放电吧。哇靠~ 眼神很刹(难道他要来拦车吗?)笑到扁。怎么就不能正常点?他们有苦衷,我不懂。

很冷清的又过了一阵子,我不是酷,只是我平常那爱讲话的嘴失常了,话很少。(想想- 我的牙齿又没痛)就是不知道要讲什么,搞到他们俩都不知所措。不好意思,可能是累了、还是什么的。不知道。

走着挂了稀稀落落的小灯笼,路上的父母追着孩子、提着灯笼跑来跑去。这次是我唯一过的中秋节是没有卖灯笼的。大家都是自己带来的么? 街头上提灯笼的大人还多过小孩,听着路人的聊天对白,我们都笑了。夜里;照相很难,要Focus capture 却缺少光亮,照片可能会蒙。走着走着遇到了韵姿和她那班同学。好久不见的她们将要出国留学、到KL、有的留下。

看了仅仅只有几秒钟了烟花,息了就去宵夜。兜了兜街,定下主意去‘乐乐’ (lok lok)。都饿扁了吧~ 只是吃3串的我,没胃口?不是,是早上拉了;可能有点不舒服吧。谢谢你们请客!

点了星巴克,谢谢KP 请客,聊了聊他们以前也摆档口的趣事,我也和他们一样;和姐姐一起摆档啊。有趣,更是人生经历,看到的不只是不一样的人和物,更会彼此珍惜。

叮~ 12:30 回家咯,2011年的中秋节就那么地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