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飞到另一个世纪 ✈ Chapter 5 面包后 · Esther

别臭美了啦,刚刚第一次学做面包。可是过程都还蛮不错的,是成功的啦。我是我自己,强忍者。Ninja~

看着戏中的金卓求,看看他们大伙儿戳着面团,好像很容易但事实上很难。我还以为可以用电器打面团,可是 Auntie Christine 却要让我有‘手感’,就让我每个步骤都用手来整。难度一百点。

从准备到融合一起,搅拌到戳面团,到等它‘发福’- 发酵,长时间多在厨房。宅女能耐很强。我很想村姑的Look~

我都说了,难不倒我的。只是卖相有点丑,味道还不赖啦。没有满分都有七成,妹妹和妈妈都认为小蛋糕比较好吃。拜托!我的重点是面包好不好。=.=|||

我的面包名字是 Challah,不懂就问‘Google’老师吧。材料? 我忘了,很不专业。
只记得要烤时,放了芝麻来代替Poppy Seed。

帮辫子? LOLs




我的小蛋糕是 Chocolate 的,在烤炉里面的长相很好,可能太热了造成出来是火山爆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