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另一个阶段 · 不一样的看点 ❀ Chapter 8 Final Destination5

这部戏很多人都介绍的恐怖片,前面几集我都没看就直接跳到第五集。约了两位朋友,第一次出去就那么可怕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的取向变态。看这些恐怖片……

蒋蒋~~ Final D5


凯鹏和安洲(不习惯的称呼=KP&Joe Bak)还有我到了1st Avenue 买票(抗议-不给看3D)以后就逛了逛,有趣的两位一看就知道是很好的朋友,还可以像我和韵姿小声细语,更会嘻嘻哈哈大笑。搞笑的三人行在戏院闹了不少笑话。

爆米花小妹的我当恐怖的剧情一到,吓到的我跳起来,当然爆米花也是如此。丢脸死了,恐怖的情景让原本死里逃生的人一一死去。他们的死法有点变态,我更认同他们俩所讲的:‘导演和编剧太变态无聊兼吃太饱了。’ 逃不过死神的召唤,面临了种种的困境,他们要如何面对原本的死的计划。


韵律操舞蹈员的死很荒谬,原本看了Trailer以为她会踩到楼上掉下来铁钉失去平衡跌倒而死不然就是被漏水过电击电而死,谁知道她是被另一个韵律操员踩到铁钉后翻身撞倒面粉,在风的吹下分飞手滑失控,旋转时跌倒骨全都断了,形成了典型的‘八’号。
P.S.:看到这一幕,我们都在喊:‘我的背、脚、手……痛!Ouchhh~~~’

更严重的是那做眼睛激光近视的‘姐姐’太爱美了,在震动的杯子翻倒;水就导电引起在等待手术的她准备同时的激光失去‘理智’的上升并导致她眼睛严重灼伤更用手去遮盖眼睛的手被激光灼烂。本以为自己可以逃出死亡但是她却踩空从顶楼跌下,眼睛还掉了出来更被车子压爆。
P.S. :这女的有够衰的,死前被激光折磨,跌死后眼睛掉出来还要被车子压个正着,像死了三次。可是对于想做激光镭射的人将会感到恐怖,我!宁愿戴眼镜。



他们的老板的死法最简单,被掉下来的工具靠风扇的‘力量’反弹,击中脸部溃烂致死。
P.S.:不知道是不是时间有限还是部戏快完了所以就快快了断。

其他部分的都是比较正常的死,看了都饱。太恶了。我的天啊,食欲全消失。这将会我史上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留下恐怖的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