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另一个阶段 · 不一样的看点 ❀ Chapter 7 Tanjung Bungah Hotel M25 farewell

长大了,也快毕业了、更是如此大家长大了。一同激励了更一同经历了不少的一班同学,两年半了。认识了那么久,更从中学习到不少事,令我获益不浅。谢谢你们、想你们哦。


做工的做工,念书的念书,出国的出国,大家都有自己的计划。祝你们成功。大家思想都变了、成熟了,和刚开始的时候都不一样了。惟有开玩笑的心态还是永存,嘻嘻哈哈的聚餐让我感觉到快乐的时光特别快过。吃吃吃,更是我们的福分。经理Mr. Nelson还会记得我,不错哦。这次是我和楠婷还有Yvonne一起举办,效果算不错。


BBQ Chef serving us now~ lovely~ nice food 
Imma is not eating!


with the girls

we y1m25, y2m25, y3m25




shyen- the joker

camilia- the wild cat

Helix- talkative dailou

vinly and lee yee the couple with ewin

me 

before start the food

Christopher- momo the chairman

Hansson- the knowledgeable leader

Ewin

Ellie

Enson - LuLu my side man

Shi Wei- supporter of natalie


After that, we do went to Silk Pub to have a drink and play dices, nice night ever.



给男生的话语:
我从你们的身上学习到义气,更懂得患难中帮助朋友。一起吃喝玩乐的时光,笑话连连更一起欢笑。


给女生的话语:
你们让我学习到伤心的时候或生气的时候诉苦,开开玩笑后认真。

27-8-2011 星期五,再见我的同学们。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有空再聚聚吧!


funny gang~ 


Tanjung Bungah Beach Hotel- Shores Restaurant
Address 地址:505, Jalan Tanjung Bungah, 11200 Tanjung Bungah, Penang.
Tel 电话: +604- 890 8808    Fax: +604- 890 8333
Email 邮址: 
beach@po.jaring.my
营业时间: 7.00 a.m. - 11.00 p.m.  Monday- Sun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