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她的语录 ❁ 嘉忆的庆生

嘉忆- 我妹啦。特别生日的她就于 11月11号11年里头11岁了。看到我都眼花缭乱的。爱吃寿司的她原本想要到Sakae Sushi用晚餐的,但是老爸嫌太远了;所以就到了 Sushi King。


你点、我点、他点、她又点,整桌满满;可怕的还要了套餐和开胃菜。疯狂一天,满满的肚子挺着走了1st Avenue 以后就归家了。





正日的一天里,到了Time Square一同为11月11日生日的人庆生。我妹是其中一个啦,人三人海;等了老半天终于得了三份礼物。借此我也要宣布,我得了一份工,不错啦。可以在银行工作算蛮不错的啦,满满来啦。







原本很特别的一天但对我来讲还只不过是如此,人人都有节目而我就……Full House开张了简直就是Full House (客似云来),很想去,计划着。


happy birthday 没有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