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琳·距离 ❂ Chapter 8 Starbucks rainy day

又是雨季,时间很准,不用急就等着倒数下雨的天气,2时正就会刮大风然后4时正就会下起雨来。是超大雨的那一种,轰隆隆的雷声加上可怕的闪电简直就是噩梦。连续持久又一个多月了,泰国也变得如此,请为泰国祷告。

我没有工作,失业差不多有三个月了。祷告了,得了又失了;望着天,看看自己有多没有用。等待便成了习惯,对自己也越来越没有信心。想想自己是否如此差劲,望着屋檐外的雨滴;我又沉默了。帮忙教会弄点文件后,在发呆着;往往外头的景色竟是如此朦胧、多么的迷惑就如我的心情。

莫卡星冰乐也变得乏味,我爱疯了。百感交集,太多事情一次过涌入;联想的事情越来越复杂。我需要空间。


乌云密布,雷声交集,雨下不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