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如果的事 · 3 September 2010 Friday

Boring + HardWork Friday = Done Nothing~

看了Jia Ping的部落格以后,才厚然发现我很久没有用华语形容我的心情了~

久违了,我回来了,骈体鳞伤的回来了~ 哭着回来了~ 一直都认为我很强,可以保护我心爱的人,可是今天我才发现我受伤了。妈妈和姐姐都说我变了~ 无可否认,我变得残忍了,我根本不想再理再管了,为了保护我们的友情,我失眠了整整两个星期,我难受`我哭了`你又看不见,也许是事后我应该让你自己学着如何成长把~ 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值不值得人家关心,以前总是为了你的事情和妈妈吵架,现在我聪明了点以为我不想再这样~ 也许疯疯癫癫的生活才适合我~ 我学着放手

“爱”就是忠于自己的“信仰”……没有“爱”的人等于没有“信仰”“爱”不是“投资”…… 这句话我很认同 Rain 所说的~ 没有信仰的人是没有爱的~ 可是我有,所以我必须有爱~ 而且是切切实实地爱每一个人, 不求回报因为神爱我们也不求回报的~

还有一科Subject - Basic Management Principle就考完了,很明确的我很害怕我的成绩,也许对自己的期望太高了吧~这次我还不大清楚自己在考什么,不大清楚我考得对不对...

 JiaPing 所说的,男生都爱聪明伶俐的乖女孩~ 可是论聪明;我不笨但是我又不是那种聪明到伸天的那一种~ 论乖巧;我是大家认同的导弹~ 捣蛋啦~ 难怪我没有男朋友~ 莫怪莫怪~ 坚信自己吧~ 我想我一定会考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