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感情王国 - Chapter 5 ♥ Kopi Cine

古老的咖啡厅~ 有着我们向往的舒适感~ 太神奇了,一到就爱上它。拥有古老电影院还有小书馆的咖啡厅是我人生第一次发掘- Kopi Cine,美妙的古老音乐加上特香的咖啡是梦寐以求的人间享受~ 是从别人的部落格看到了去找找看看。

神奇到我还找到它,由于太偏僻了,找了好久~ 很荣幸的的可以喝到那么香浓好喝的意大利咖啡与其方块特制红糖。每到一级棒~ Homemade 的蛋糕们真的很吸引我~ 可是很没有缘分的我刚吃饱午餐。能品味到我最爱的意大利咖啡就很好了~ 下次才尝尝Tiramisu with Kahlua. 晚上却是小小的酒台,不一样的红酒,鸡尾酒(cocktail)和烈酒很适合就会聊天时品尝。 价钱和酒质很合理~

亲切的老板(为人很好噢~)告诉;他们有着几间房间是供给顾客们私人客房,可以容纳12个人的会议室~ RM400- 450 两间式的房间出租给游客。古老的白色和精致古老摆设展现了不一样的中西合拼风格。是件值得咖啡喝红酒者探讨的好去处。

小书馆

Micchiato

Italiano Coffee



亲切的老板与我


Kopi Cine = Kopi + Cinema


Kopi Cine
Address: 55 Stewart Lane,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