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感情王国 - Chapter 2 ♥ 耳环粉丝

一个人只有双耳朵,但是有上十对的耳环~ 爸爸问我:‘你戴的完吗? 你哪来那么多耳朵? 简直是购物狂~’ 无可否认,我爱耳环多过爱项链;耳环象征我的一切,我的心情。

心情好的时候,我会戴得比较多元化;

心情差的时候,我会戴比较简单的~ 


小娴只戴珍珠,可是我什么都戴。虽然大都是姐姐买的,朋友在我生日时送的,心情好时买的,可是我都会好好珍藏~ 虽然已有很多都打入冷宫~ 可是还是有很多~


所以说,我才会从事女生装饰品的网站♥ 


请不要说都是一般的~ ^^因为我不是徒然拥有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