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感情王国 - Chapter 1 ♥ 想忘记却忘不了

感觉上有点‘抄袭’小娴的作品,但我还是想无微不至的表达出来~


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当过于执着的时候就会变成迷惘不想某种不对的坚持变成了一种固执,所以选择性的放弃。那不是一种妥协也不是一种无奈
是一种空间转让,重新用正确的颜色填补空白。人生不该一味的在原地画着圈圈;然后自己被包围的看不见外面。那种狭隘的空间会湮没和扼杀自我。当该忘记的时候千万不要再有任何迷恋;当不用记录下来就可以记得去忘记时;我想人生应该可以重新打开窗口,重新感受吹来的清风了.




每一次,当我们想要忘记某一件事的时候,都会想要用工作麻醉自己,但是我们于很清楚知道那只是自欺欺人。明明想要忘记却忘不了,也许我们想要留下那美好的回忆,残留的香气,思念的味觉~

到后来,我才想起,如果没有了那些回忆,我们岂不是一个刚醒过来失忆者吗? 没有记忆的人生就不会再精采了~因为他们是我们自己跌倒自己爬~ 我从新站起来了~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