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如果的事 · Again 5 – 10 – 2009 雨 monday

今天又下了一场超大的雨,我也有好几天没有些部落格了几天可是我的第二学期的第一天叻,有点奇怪,喝了杯美禄,准备去上课了今天是班上的另一个同学-Kah bee载我去学校,原本要Shyen载我的,可是怕他的女朋友胡来所以就取消了这个念头

她不再载我了,原因是她很忙,举止让我回想起那高中时承诺的友谊永固??这是她吗??我再重复的问我自己她变了,或许别人看不见、感觉不到,妈妈还问我有没有惹她生气??(我是像那吃饱没事做闲着吗??)在和朋友聊天时,我再感觉到她的无视,我再讲话的时候他就将别的话题…Manzy都有感觉到她和我好像变得很不一样午餐时间,我发觉到我的话很少,而且我很想时间快点结束,因为气氛快令我窒息

Hansson他们都没来上早课,还在睡觉的他们被我们吵醒了毛(chris)还说我们的笑声它惊人了…Ewin又在出车祸了这次遇到的是帅哥,搞到她连要骂人的话都吞进了肚子他还说他应该是有钱人家,因为拖车的钱都是他付的我的天啊…600多块拖‘一辆车’???太扯了吧没见到的同学(三个星期的假期)变得很不一样,有的帅了、有得很有女人味(特别是Jenny)、有的变漂亮了、还有的变得很不一样

听说某人有了新男朋友,可是那不是才刚刚和他分手吗??怎么那么快就有了呢??或许韵姿的朋友所说的都是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果然是个高手那个人也是,这回说没感情、没感觉、不可能接受可是另一回却听到他因为另一段恋情在烦恼着一个人就是有两条腿,所以就可以像这样一边一条船吗???何苦呢??为什么要这样呢??这是在找别人补救另一个人的不足吗???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爱吗???

放学后,就和Ewin还有Kar Bee去买纸和笔(文具类),回到家,妈妈看到我无精打采的样子还故意逗我笑,抱歉,我都是皮笑肉不笑,因为这突来的问题让我不知所措晚上Li Yung要我们到火锅之家帮Adrian庆生,不是说好要到Harvest In?答应他们的我,突然头很晕,发烧,又很想呕吐爸爸还买了炒面,吃了几口、吞了药片又睡的我被Hansson骂我放飞机、Laura原本也要带我去吃东西的,可是刚刚淋雨的我发烧了也只能说对不起了
又想到这几天常被某人像鼻屎粘着(学那花样少男里的具俊表)要我和他约会,头有更加痛了,还被大姐当笑话岂有此理!!太不像话了森熔也为此而笑个不停,韵姿也是醒来要妹妹帮我揉揉额头,我又睡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