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如果的事 · Skip

雨还下个不停,醒来将刚才大姐开的灯关上,闭着眼睛,睡不着的我望着天花板,很饿冲凉很冷,冷到我的脚也冰了搽了乳液,就穿长裤我今天就旷课,两个小时的课而已嘛,不去也罢

妈妈就很担心我会被记过安啦又不是第一次,我不想去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昨晚的头痛,而是我很累,看到Laura在我笔记簿写的‘一起奋斗,创造身为我们准备的美好一切’,很有安慰的心意谢了收拾了我的书本,将那些久的都扔了,就将新的摆上好重啊今天下那么大雨,我看那个倒垃圾的大叔又再放假咯

喝了两杯的可可,看回那花样少男的连续剧,想要上网的我又因为无线电有问题而呆着看戏如果我能像剧中的具俊熙,帅帅的、又能干的女人就好了至少可以呼天唤雨…(发梦还早叻)…吃了快熟面,喝了豆奶,妈妈就放工回来了聊了一下的我们,妈妈就喝茶而我就躺在床上听歌老大来电?!找我有事吗??KL的学院来电(而且是两间)要我去受训??可是我很抱歉得说一句吧,我已经在TARC读了SEM2…

从午觉醒来的我,六点多咯吃了爸爸买回来的包子,做了个clear blackporeMask,洗了脸就和爸妈将妹妹送到补习班,吃了晚餐,大伙回来后就和大姐商量她的婚事还闹了很多笑话
晚上二姐来电,要我打工赚钱供车子,说我可以当补习老师(可是我不会教,也没有耐性教),当waitressbartender,还是到MOIStiger show??胡扯了许久,我的笑声让爸爸骂了一顿难道除了这些就没有别的吗???人人都说我像个小姐这个不行那个不做,其实我也很想做工嘛可是就是没有一样适合我叻

夜里,只有我和VAIO还有那风扇在旋转的声音,大家一大早就入眠了我也是时候睡了明天还要一大早醒来到菜市场帮忙,然后二姐才送我去上课这个星期天还有家庭聚会+会议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