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如果的事 · Days30 - 9 -2009 wednesday sunny day

又一天过去了..很闷啊…这几天都在家里闲着没事做,和survine一起吃刷刷锅,逛逛和到一些美容院去询问脸部的疗程…聊聊人家的是非,我的天啊??!!真的假的??‘她’有男朋友了???对!!!昔日的‘她’的确不一样了…变得‘比较会’打扮,更会减肥,令人诈舌…只不过也太扯了吧…居然有那么多‘admirer’,芷苓还说这些男的也太瞎了吧…就是说嘛…大多人都没那么看好她的恋情,因为他娘的有的是几银两嘛…人人的评语令我笑得一发不可收拾…

看到一本书写得很不错,blogger 就像blogger naked(裸露),凡是有些部落格的人难免会将自己的事告诉他人,不是直接的,而是都一个圈子将事情一五一十的用文字写出来,是在说我吗???有点像笑…well well… 事实上我都没什么告诉嘛…纯粹好玩…比起一个人在家里写日记来得更痛快,因为可以无畏不拘的写下自己的心情,让大家明白我在想什么…


从中还知道那从网站看人家的照片然后笑个不停、看人家的网址来暗爽扯笑是一种病态,就像我们常常做的事…哈哈…感觉真得不赖嘛…呵呵,大家都认同…


Adrian (不是我的弟弟,是我们班的小伙子)快生日的他很开心我们将要为他预备的gathering,就在这要来临的星期一,也就是开学的第一天,到我们最怀念的Harvest In Restaurant,享用午餐…这是Hansson安排的,RSVP在Facebook问我们会参加吗??!!ok,我会记得的,就那么决定吧…让我告诉Survine…他很感动~而且还喜笑得对我说他可以拿正牌去‘Clubbing’了…好啦好啦…恭喜你吧…还威胁我一定要介绍美眉给他,指定是要会到图书馆和读书馆的,还要很漂亮的…要求还蛮多的他真的很开心哦…恭喜你啦…


在Samoa,Kemboja,Vietnam,Philipine,Laos,Indonesia and Australia都有台风、地震、海啸、沙暴…除了祷告,我真得什么也帮不到忙吗??Uncle Alex说得对,为什么基督教的都没再帮忙呢??都是一些慈济和JCI在帮忙,然而其他的宗教都跑到哪里了呢???
前几天我才到那韩国基督徒举办的祷告馆-Prayer House Of Penang,他们真的很有忍耐,居然可以在早上天还没完全亮的时候(五点早晨)就到祷告殿里与神亲近来祈祷…难怪他们国家可以迅速的的发展得那么快…


这几天都和jae聊聊他的事,发觉到平常嘻嘻哈哈的他还蛮多不开兴的事,还蛮同情他的…就像我一样…果然是难得知音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