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如果的事 · dream? 29 – 9 – 2009 Tuesday rainy

七早八早就下雨,还被大姐吵醒的我有睡回了,管它的反正我还在假期嘛昨天的日记忘了写,出门太夜回的我和阿姐、Hui Wen Freddy结束聚会后到Mamak档去喝茶..十一点多还吃冰淇淋的我,‘赞 !!!过瘾’回到家都没时间了,还要帮妹妹‘做功课’

十二是下午被梦吓醒的我,从床上跳了起来我的天哪!!!这是什么垃圾梦??!!我竟然梦到自己结婚了..而且还嫁到很远的- 日本虽然老公(名字还牢牢记在我脑海- Takashi)还蛮帅的,家境和家人们都还不错可是却很好笑为什么我会认识到他呢???那一幕是直接跳出来的更好笑的是,我还先前收到我朋友结婚的红包她比我还早一天结婚了还领着红包给我..她结婚我不知道….我结婚她不知道她的聘金是二十千叻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嫁到老远的我竟然会日文叻太神奇了就像Jyen常说的‘很屌’那里的婚礼还蛮可爱的..是夫妇俩人玩游戏,挑了纸条看会受到怎么样的惩罚我还愁到吃梅子那时我就讨厌的..可是很体贴的他帮我吃了很温暖的一面,煞到旁人都羡慕..可怕的来了..就是和上一次一样,我梦到我怀孕可是没像上次那样梦到的恐怖(被急送到急救室‘生孩子’,‘喂人奶’..什么的),只是纯粹的怀孕而以可是有怀孕梦阴影的我被突然的吓醒了那个梦很真,很像亲自个人的经历醒来的那急急的一幕他还牵着我的手,扶着我去探望朋友我疯了吗???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醒来就online写部落格的我很想喊哭笑不得将一幕幕都告诉森熔的我,笑到爆了오또게??데가 비칭꼬 안야?? 这几天都在积极减肥的我都没什么吃了因为我就快当大姐的伴娘了..拭目以待吧!!!我会变漂亮的…(做到才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ove ur dreams
hehe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