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另一个阶段 · 不一样的看点 ❀ Chapter 1 看得更远

又是时候向长不大的嘉琳说声再见,不是。是应该别想再见,有时候就是因为当你不计较的时候,人就会得寸进尺地一口口的吞噬你。为着更长远的路途看看,也许这是一个学习态度。表明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信是为成立关系的焦点。

成长的途中,改变自己是很正常的,我不会向大家所谓的打击后剪掉长发,我会慢慢地将长发留着然后把它烫卷,展现更有女人。我目前很希望自己可以从女孩中断到女人阶段。我需要的是时间。

我需要从不大爱打扮的大剌剌女生演变一个注重品味的女人,这不算迟吧。看着《如何提升女人的味道》,我轰然发现一个女人必须懂的东西很多。一个女人必须懂得品酒、品茶、品咖啡;懂品牌、懂时尚、懂搭配。看看为什么一个女人必须达到不管什么年龄的男生或男人看到都会青睐的女人。

慢慢的提升自己的品味,在锻炼自己的身体的时候生心灵也要磨炼。再怎么好的身材都必须要有一个懂得辨别是非黑白、冷静判断的智慧型脑袋。别以为有了伴侣以后就不必磨炼自己,这样的观念是错的。一个女人在冷嘲另一个女人的时候,必须想想自己有没有共同的缺点或是可以从中学习。当一个女人在观察另一个女人的时候,不时也要做做比较一边提访自己别干和她同样的事但也必须向她们学习。

加油和准备向另一个阶段的女人成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