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另一个阶段 · 不一样的看点 ❀ Chapter 6 Lighthouse Coffee

再一次拜访灯塔咖啡馆,不知不觉中和韵姿来的时候是怎样的了。忘了那里的装潢,只记得咖啡香。漫长的岁月里,我忘了上一次到访的时候是几时了。

我又到访了,这一次何不一样的人来到,我们的厨师们。Auntie Christine, Clariss, Grace, Huiwen 还有我。这次是我放假以来第一天的早餐,最近考试以来每天早上都会到麦当劳。
再一次,我们享用了更多不一样的,吃了不少也聊了不少有关食物的烹饪秘方。我又学到了很多,更想自己弄弄来吃。

一光临的时候,淡淡的咖啡香扑鼻,引发了我们这班咖啡客的味蕾。一样的亲近,看这板上的留言榜,我找到了上一次和韵姿一同写的留言更留下这一次的留言。看到更多留言了,有日文、韩文、德文还有法文的游客到访后留下的话语。我更找到了不少摄影师的留言。
我们同样也点了不少食物。

Ice Blended BlackForest Mocha RM 10.90
拥有黑森林的莫卡,带着咖啡原本的香气和可可香,融合的味道很滑很入口。之前我也是点这个的。
Caffe Mocha RM 8.90
莫卡中带有奶油的淡香,加上艺术的风范味道不错哦。咖啡的焦味加上奶香的甜味,比例很好苦中带甜。

Irish Cream Caffe Latte RM 8.90
 感觉不一样,虽然看起来的样子有点像被破坏过但是味道汉蛮不错。咖啡有着Irish酒味的感觉很不一样。就算味道淡了点但是是个不错的尝试。

Cappuccino Con Cocoa RM 7.80
我点的咖啡,卡普奇诺的香气有着可可粉的相伴,带出了更浓郁的咖啡的烤香味。苦苦的味道中有着奶油的淡淡味道。有着雨过天晴的感觉。

Chicken Salami Bloomer RM 9.90
 Poppy seed English bloomer 别有一番风味的面包-沾上了芝麻籽的面包烘烤后的表皮脆但内层却很柔软。加上了鲜菜、Scramble egg、side salad、chicken ham是个很健康的早餐选择。

Asparagus Baked Rice RM 13.90
芝司、奶油很香,米饭粒粒粘上了芝司和配料,香料的味道带出了别有一番滋味的烤饭。Baked Herb rice with baby asparagus, capsicum and mozzarella cheese

Big Breakfast RM 11.90
 Baked bean, scramble egg, chicken ham, sausages with whole grain bread

Sausage Scrambled RM 9.90
 Scramble egg, sausages and whole grain bread

Focaccia Bread RM 9.90
 Smoked chicken ham, cheese, tomato, lettuce and butter head focaccia 拥有淡淡蒜头味道的自制面包加上特出的配料食材味道很特别。

Pene Alla Carbonara RM 15.90 
Creamy pasta with Parmesan cheese served with smoke bacon and chicken ham 芝司的味道配点香料,bacon 的咸度恰好,不会很腻。

Tiramisu with Kahlua RM11.80
提拉米苏是我们的甜点,沾湿了利克酒的手指饼以层层的铺上了Marscarpone Cheese的弹性度,酒味和咖啡味再撒上可可粉后味道佳,柔软度便是入口即溶。




Address 地址:Logan Heritage, No. 4 Bishop Street, Georgetown Penang.
Tel 电话: +604- 2288688
Email 邮址: lighthouse.coffee@yahoo.com
营业时间: 8.30am- 8.30pm Monday- Sun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