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另一个阶段 · 不一样的看点 ❀ Chapter 3 恩膏的21岁生日 · Tutti Fruiti

给恩膏的礼物::
领带夹::是他喜欢的吉他

我画的卡

我又回到博客生活,不知不觉又到恩膏的生日,一年又过去了,21岁的今天长大了。和大伙儿到香香小食馆享用晚餐之后我们便到Tutti Fruity 来尝尝奶酪味的雪糕。

谢谢Steven 请客,吵了很久的我们不好意思的~ ; 今天是 Andrew & Adrian 最后一天在槟城了,往后要到KL 留学了。时间很快,想到刚刚认识他们的时候都是小伙子。(不好意思,我才到他们两个月那么多,不要以为我很老ok)。

羡慕吧~ 通常我会吃 Fruuze Yogurt 的,今天列外。




我和雯的杰作

Steven 的杰作

生日蛋糕??
Tutti Fruitti Frozen Yogurt
Address 地址:No. 23, Ground Floor,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Opposite Queensbay Mall)
Business Hours 营业时间:12.00 p.m. - 12.00 a.m.  (Weekdays), 11.00 a.m. - 12.00 a.m. (Weekend)

2 comments:

huiwen said...

es, my "hui" is 蕙 not 慧. hehehe

esther said...

sol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