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成长过程 · 用心感受 ✿ Chapter 7 Hydro Hotel Church Anniversary 2011

又是一年一度的教会周年纪念,个个忙了数几个月,练习了不少,还为此个个跑步。累积了不少的功夫,今天终于到了。忙的忙,累的累,值得的。Hydro Majestic Hotel

我在做什么?
Lunch Time 麦当劳 
恐怖署条
Yes! 你要吃什么? 我帮你点 
我的Idea ! 
再 Yea 一次
看到我吗? (一生一世- 舞蹈) 
跳! Mighty to Save 

who is in front of me? 
我家宝贝
妈咪还有忆
宝贝和我,看看看
宝贝她妈我大姐和她
我家的老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