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另一个阶段 · 不一样的看点 ❀ Chapter 4 考试前夕· 静思书轩

考试? 我的天啊,要我的命,太难了啦。变态的考题每到我们这一级就成为白老鼠,要我们回答难题。靠~

战战兢兢的我们开始像项羽和刘备一样策划,等开战。到了坐落在银行街的静思书轩(是个宁静的好去处)虽然我不是慈济会友但我还是去了,我需要一个静静的地方念书。繁忙的银行街竟然会有如此寂静的地方。

到了那里,发现到有不少人回到那里去喝茶或咖啡的,聊生意、念书、看书。每杯饮料只需RM5 (不管是茶或咖啡),如果带了自己的杯就只需RM3。很值得,味道也很赞。我们一共来了三次,每次的咖啡都有不一样的彩绘,不错哦~

Highly recommended 介绍你:
1.卡布奇诺
2.焦糖玛起朵
3.乃米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