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成长过程 · 用心感受 ✿ Chapter 6 Lighthouse Coffee

灯塔咖啡厅,Light House Coffee,又是一间充满咖啡气息的主题咖啡馆。靠近槟城旧街与码头的一间咖啡馆,由于靠近码头所以起名叫灯塔咖啡馆。坐落在Logan Heritage Building。

在第一次光临就很喜欢这里宁静的环境,飘着咖啡的香气。有点昏昏的我竟今天不想喝热咖啡,不是我的风格。我点了冷饮 ‘Blackforest Mocha Blended’,另名为摩卡黑森林。刚开始喝的时候,咖啡的香气加上黑森林可可的味道,无可否认的带点酒味。浓厚的咖啡味加上冰沙的冷度,难以自信的咖啡也可以解渴。

韵姿点了小吃- Focaccia Chicken Ham:味道和平常的三文治很不一样。虽然火腿有点咸可是加上了新鲜的蔬菜、番茄和特制酱料还有芝麻皮塔,想起犹如Subway 的Parmesan Oregano。 Chocolate Milkshake 稍微有点甜,牛奶的味道和可可溶解一起还蛮香的。不会很腻,只是我个人比较欣赏咖啡,而且这咖啡厅都是以咖啡为主题,大概如此所以我很喜欢。

提供客人留言榜


Barista 在细心调味



Focaccia Chicken Ham RM 9.90

Chocolate Milkshake RM 8.90

Blackforest Mocha Ice Blended RM 10.90

here's the view from Heritage Art Gallery
Lighthouse Coffee
Address 地址:Logan Heritage, No. 4 Bishop Street, Georgetown Penang.
Tel 电话: +604- 2288688
Email 邮址: lighthouse.coffee@yahoo.com
营业时间: 8.30am- 8.30pm Monday- Sun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