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如果的事 · Taiping Vacation Mission Trip 22 - 9 - 2009 雨 Tuesday






这几天我都在太平的青少年祷告营中操练自己对神的交谈,星期一早上六点就起床准备的我,打包要拿的东西以后就冲冲忙忙跟妈妈拿了钱以后,随慧雯到阿姐家载她和Freddy…我们打算到太平和牧师一起吃早餐,半路载了Steven,还骗他说我们走了,要他给一百块才让他上车,起初他不相信,过后我们整辆车的人一起的‘说服’,之后他还是乖乖的给我们,谁知道Laura穿帮了,一来了骚乱 ‘抢钱’笑得大家不停

打油站的uncle给我们每一个人送上一杯水之后我们便正式出发了大概九点半,我们便到太平FGA ChurchPastor Bernard是教会的带领者,也是我们整个营队的安排人物介绍完毕,我们便到那里的小食茶餐室享用我们的早餐港市海鲜猪肠粉、面线、板面、肉粽子、椰浆饭食我们点的美食牧师说那里的果条汤很著名,味道果然不赖

享用完后便和大伙一起到牧师的教会参观..果然很大间叻..回到宿舍,冲个凉,摆好东西就到教会祷告去了…12pm-6pm 的祷告令每一个人都圣灵充满禁食午餐的我们到了晚餐时特别有胃口,一口气吃了牧师为我们准备的食物,洋葱炸鸡是每个人的最爱我还认识了TARC的超级Senior-Elisa太神奇了过后我们又回去继续我们的祷告晚上我们还到那里的夜市场逛逛,发现了我小时候常常提的金鱼灯笼..很有儿时的味道买了矿泉水便回到宿舍休息,玩了Timothy手机的扑克牌,宵夜他也请我们吃了那里mamak的美食,无可否认那里的人睡得迟,起得也迟打包回去给Hui wenLaura之后我便继续我的game到半夜,如果不是Timothy message我,害我game over,不然我看我是没完没了的….

隔天五点起床,下雨,Laura查了圣经才得知这场雨是神的安排梳洗好便到教会去参与他们的清晨祷告会,我们为他们教会祷告后便到他们为我们祷告..之后我们便去吃早点…Cindy是我们刚认识的新朋友之后我们为她祷告得知她将被公司派到远处工作,那里没有教会,然而神要差派她到那里争战,设立教会!!! 多大的任务分享了圣经节后我们便一同享用那里著名的薄饼、豆花、凉粉豆浆(Michael Jackson)和鲜味十足的虾面也是Pastor Jerry所喜爱的当地美食好好吃哦

Elisa也为我们每一个人准备了当地的香饼,热烘烘刚出炉的,很香..之后我们便到太平湖去游玩在那里我们吃了小时候爱吃的铃铃雪糕和荡秋千….踏上归途的我们原本想到怡宝游玩的可惜Barget不够..一路上大家累了就睡了,只有司机Freddy得驾驶,到了Steven家,我突然肚子痛,拉肚子回到自己的教会后,领了车子就到KFC吃个饱

回到家得知舅婆去世了,我们去‘坐夜’搞到很晚才载大姐(刚从KL回来)吃了夜宵,到家后洗了脚,二话不睡就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