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如果的事 · College life 7 – 9 – 2009 Monday 晴

下午就快要考QS了,早上七点就被爸爸吵醒的我,慢慢又睡回,到了八点才醒来慢吞吞地将所有的chapter温习一下,冲了凉就大概十二点了时间过得真快,昨天和Hansson msn,知道他会QS chapter4 所以就拜托他教我

Natalie载我以后就到学校去了在车上,话很少,令我很不习惯,到了学校Hansson就以最快的速度教我,之后就和大伙一起到指定的课室准备考试…B108是我们考试的班,200号是我的座位,填了个人资料后,打开习题,是我刚读的叻太好了..可是时间过得太快了,两个小时给我来说不够,结果每一题都没有完全complete…惨了啦!!!死定了…Survine跑来告诉我第四题做错了,晴天霹雳,完蛋了这次,二十五分飞掉了梁嘉琳!!!你还是快快祷告,让神庇佑你会pass吧,否则就惨了,多付八十块考过???我没钱啦

约好到Gurney吃东西,买了新开张的糕点档的kaya ball,好好吃,热热的酱料慢慢溶在口里毛(chris)跟女朋友交待后,也随我们去吃东西..结果我点错了,吃了一盘很难吃的铁板面,后悔莫及收银员打死也不承认他还没给Survine receipt,搞到要Hansson出马帮忙解释,搞了很久才有得拿东西吃…(food court吃东西就是那么麻烦)…

Survine口中我才慢慢发现到我们这班朋友变得很不一样,没有像以前那样笑声连连很不习惯那么静连一个已经和我们不同班的她也有这种感觉,证明我们的确很有间离今天连吃东西都坐不一样地方的我们,到底怎么了??我很好奇,很想问他们,可是他们却说没位子坐(明明就还有很多位),看不到我们(我们那么‘大只’),之间有些误会、没话说,所以才那么静?? 可是我们每次还不是无中生有、乱找话题、什么都讲的吗??? 

Hansson还问我那间隔三间房子的笑声呢?? 我都在找话题来娱乐大家,可是却像疯人一样,自己捧自己场哈哈,自己一个人在笑,很辛苦、懊恼..你们都怎么了??像那陌生人一样,坐在你们当中让我觉得到你们好像只在谈你们的,完全进不了话题..搞什么啦?!有没有人可以解释给我听??是你们变了,还是我的错觉?!可是我总感觉到很奇怪或许大家为着考试的事而烦恼吧..或许大家有的谈恋爱了所以很忙大家都累了吗??

回到家,慢慢审查,看看问题会不会出现在我身上,可是我还是想不到问题在哪里很想搞一个聚会,让大家不要再那么消沉算算刚才考试又没有达到pass的分数,可是还是不会算算了吧,再看如何在做打算吧

突然很想借别人的肩膀靠一下..有种很累的感觉,是时候停下来休息了吗??! Facebook 还是老样子,不能看那全面,很烦啊看到一切都没那么顺利,看了就‘饱’..Timothy说他和他女朋友sub-line所以手机很少打外头,所以就会每个月send RM3到我手机,让我用‘免费’的sms,太好了!!!谢咯

1 comment:

lyin said...

don't ever feel tired when u have not know the reason...we try our best to protect our friendship then this is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