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如果的事 · Harvest In Cafe

昨夜的头痛让我连blog也不能写… 早上起来梳洗后,看看我的脸,很爱困的样子,好像人家欠了我的钱叻… 癞了床一会儿,看看灯下要考的hubungan etnik ,闲着Natalie就来载我去考试了… 在车里话很少,到了学院的foyer人很多,大家看来都准备好了的样子而我还慢慢的不知该如何是好??!!惨了啦死定了


考到差不多一个小时以后,Helix, Jason, Vincent 还有Ewin,一个接一个地走..他们有的昨晚有读会做,有的是闷了就出去了,还有的事不会做才出去的… 我想要出去的,可是被拦阻了,时间快到的时候是没得出考场的讨厌啦!!!

考完了,大家就很兴奋的出去了因为不用再看到这科讨人厌的课程存在…Adrian还为此而欢呼,考完了超爽的!!! (就算还有很多可还没考)…原本以为大家都赶着回家睡觉就说随便吃吃算了…Survine还说要到Winter Warmers喝茶可是却说下一次,搞不清楚状况….过后我问还看到Chris的女朋友,Jin Mei还蛮漂亮的..它还嫌说还可以而已

之后Hansson, Wei Ying, Meow (shu qing), Manzy, Natalie, Hulgaris 还有我就到Harvest In Café享用午餐..他们不会去那个地点却一而再三地超越我们被气死了到了那里我问还遇到各自的朋友,他们还蛮会找地方吃东西的嘛食物很不错,而且价钱很公道..整份menu最贵的还不过是RM16++罢了….



Bacon and cheese Croissant RM 5.50
Manzy点了croissant(面包烘得很恰好,cheese,ham,seafood淋在面包内再拿去烘)


black pepper chicken
It taste really juicy, melt with all the black pepper sauce. Hansson点了black pepper chicken(胡椒的味道很香袋有点辣味,可是和那柔软的鸡扒融合起来很好吃)and white coffee ice

Koh Samui Chicken
Deep fried chicken cutlet, put some thai special chili sauce which still can remain the crispiness of the chicken.
我和Hulgaris点一样…Koi shong mui chicken是泰式风味的鸡扒,来一杯peach tea味道香甜,融合那热辣的鸡香味,凉爽的茶味很可口…   


Chicken Cordon Bleu
This is such a full main course, taste good with the cheese, bacon and spices inside which is wrapped with chicken breast fillet.
Natalie点了Ice lemon tea & chicken cordon bleu (内里的午餐肉和鸡肉都和柔而且那cheese的味道十足但不会腻)
Spaghetti Bolognese
Classical spaghetti bolognese served with juicy chicken tomato sauce.
Meow点了pasta and milk tea
Crunchy cereal Chicken
Crunchy cereal chicken is really great. You can smell the fragrance of cereal on the chicken cutlet however when you tasted it, you will find out there is honey taste. Wei Ying点了crunchy cereal chicken(香脆得来又不会怕热气,脆脆的鸡皮很爽口)and cappuccino

下一次带爸妈一起来…. 又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和NatalieGurney去探访她朋友,popular卖的fashion design sketch book我很想买可是太贵了一本要我两百块,祷告别人会在生日时送我吧!!! Natalie 还说design还是比较适合我可是我就是没钱读嘛太贵了,几十千叻,要我还没上班就负资产???

三点回到家,冲个凉,休息一下,五点又出门了. 帮我弟Adrian排练主日敬拜赞美后,帮忙Grace准备了steamboat食材后便和Timothy去买东西.谁知道他乌龙到连驾驶执照都忘了带,还得陪他回家拿,他又把车park在路中央,还害我得移车,很怕撞到别人的车一位路很窄搞到我八点才有得吃晚餐Uncle Choong还有一大班朋友在‘教会’将别人的鬼故事经过,笑到个个都饱回到家二话不说,洗脸刷牙就睡觉了….



Harvest In Cafe
Address 地址:
10. Irrawaddy Road, 10050, Penang.
Tel 电话: +604- 226 1718
Website 网站: http://www.sugardynast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gardynasty?sk=infoBusiness Hours 营业时间:11.00-3.30pm, 6pm-10pm. Closed on Sundays. Closed for Dinner on Tues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