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如果的事 · Pineapple 2 - 9 - 2009 Tuesday 雨



small pineapple bought by gege



再怎么说,与还是下了..离考试不远的我们今天离English考试很近了..也是我第一次打开书本来读一读... 有时候我会觉得到我的英语有点烂啦... 可是我还是全力应付啦...

yew soon 在msn 里谈到,他最近在卖产品,皮肤的护肤品,还问我要不要打工??!! 不愧是读marketing的,可是我不行的啦...我根本都不知道那产品的contain,那么我要如何卖呢???

妮妮和哥哥买来了小黄梨,很甜但又带有一点酸.. 不错,很好吃...(我一个人可以吃掉一整粒)...超爽的...
读书读到快疯的我真烦...祷告吧!!!
电脑有点问题,问了timmy他说要reformat,吓我吗?? 打死我也不要...最后祷告了才没事..感谢神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