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如果的事 · 如果的事

如果会有‘如果的事’存在的话,但愿这一切不好的事绝不被允许发生....

如果你还在的话,该有多好...那么我就不用像一个傻瓜一样天天等待着...

如果那一天,安全措施做足的话,沟沟就不会惨叫而活活被烧死...

如果不是因为那时的意气用事,今天或许我们会比以前还要要好...

如果我可以忍住气,那么今天的我就不会因这么一点小事而跟爸妈闹翻天...

如果那天我将那双鞋子买下,那么今天的我就可以穿着他到处走了...

如果那天我有勇气向你表达心意,那么今天受伤的人就会化为乌有...

如果有如果的事的话,那么但愿我不会来到这世上,受痛苦....


1 comment:

lyin said...

ei...who is the lucky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