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如果的事 · 剪了头发 31 – 8 – 2009 Monday 晴/雨







好热的天气,还好我剪了头发,不然更热.. 七早八早,老爸的车子就吵得很.. 还好我有祷告,不然搞不好车子吵到街坊… 八点被吵醒的我继续睡觉… 十点的天塌下来了吗??!! 老爸喊得很大声叻 – ‘梁嘉琳 !!! 你不要吃吗??’,ho!! 我的天啊… 吵死人了啦… 醒来等老爸把妹妹的电子琴修理后就去吃东西

我们到了一家最原始的印度人家的咖啡屋吃他们正中的当地小吃‘thosaimuruku’,味道还不错,来一杯拉奶茶就最好不过了… 吃完后就陪老爸到医院探病,等他抽血,等舅舅看心理医生后再等妈咪做心脏电图才吃午餐… 吃了我最爱吃的‘药材鸭肉面线’,和老爸share咖哩面,简直就是饱到透顶… 到了干妈妈的店里online,和嘉明一起玩电动顺便等老爸把车子修好… 过后就带了我的little VAIO去粘screen protector, 谁知道一家也没有卖… 白跑一趟,爸还竟然拉肚子而还我一个人在众男生中等待… 有点害羞因为他们都很帅!!!

呆了一会儿,就陪老爸到Pacific看衣服,他却以为那是Parkson(搞不清楚),还带我走了一整间的Komtar还说那里还有一间服装店… 拜托啦那里的店都搬了啦还有什么所谓的店面叻??醒了啦还发什么梦啦… 原本很辉煌的超级市场如今人去楼空,令我感到有点怀念.. 以前妈咪常常带我来吃雪糕的Mc’donald现在是间空着的出租店面..常到那里买鞋子的店也关了..无可否认这经济风暴来袭有多大啊

我的天啊!!! 老爸是中了乐透吗???竟然买了两件过百的衣服Alan DelonArrow’也,而且想也不用想,量也不用量就付钱了好贵啊..平时我要买一双Nike就被他骂得半死我要买一件五十块的衣服就要想‘五次’… 现在就连买一件衣服都不用想.. 不公平啦!!! 我都用自己的钱买的叻… 一件是送给伯伯的… 不可思议..老爸很少做这种感性的事

回到家都已经是七点多快八点了,吃了叻沙看戏是在所难免的… ‘食客’见天是大结局了,刚刚的料理比试简直就是精彩!!! 突然很想吃韩国料理… 很想到’Seoul Garden’ 吃吃… 原本要好好读书的我今天有一无所就,玩玩地又过了一天,离考试还有几天呢… 怎么办??管它的,明天度不就行了吗??顶多熬夜… 明天还要给妹妹送早餐,今天得早睡咯!!! 麻烦的家伙

假日的心情特别不一样,特别爽快昨晚大姐没回来,因为得帮堂姐顾店,由于姐夫在打羽毛球是受伤住院,所以她得当‘阿四’…. 吓死人了…. 我的朋友David是当义工救火队的来电说我家那里火灾,那时我在外与家人吃晚饭,急得半死,因为只有奶奶在家谁知道是乌龙货,隔壁两条街的事,干我舍事?! 来乱的哦??
在车上与妈妈闲聊,讲到做什么都会有报应的,就如你望天空涂了一滴口水,到后来那滴口水也会滴在自己的脸上这个道理很深,但道是道非常道…. 昨天的pizza在今天的口里还缠留着味道和饱足,想到也有一点饱..
今天是五十二岁生日的马来西亚,很不一样以往都是很‘奢侈’的举办,但今年却不一样,少了很多节目是因为猪流感吗?? Hulgaris 来电要我们不再放飞机,到他们的新宿舍举办烧烤会,好吧… Hanssons说他会安排的啦别急,考完试了才慢慢准备嘛
Chrismsn中告诉了我他的秘密,hoho.. 谈恋爱了啦.. 是谁??那么不幸??哈哈哈。。别被他听到,不然就惨了因为他告诉了那么天大的秘密给我听,所以威胁我买Sundae cone with chocolate topping.. 算了吧请就请,谁怕谁?!便宜罢了嘛
帮了Timothy做青少年的工作岗位表,还讴他请吃sundae cone,他却说要给我买sundae cup.. 那么我要巧克力味道的.. 原本想要到coffee bean喝杯mocha,谁知budget不够,这个月花费太多了,上个月还让我钱包流泻了不少‘朋友费’…. 你们是约好同一个星期出生噢??!!害我破产了可恶.. 我不认识你们的,失意记忆删除(开玩笑的啦).. 你们可是我的好友叻
早餐,妈咪慰问我们要吃什么,我和妹妹姚一样的面包,我要淋汁的,她不要,妈咪就以为我开玩笑.. 拜托啦,我是在吃饱闲着没事做哦??!! 无聊透顶了,谁那么得空跟你玩啊?? 还我得要吃那难吃的果条汤恶心死了爸的衣服我放在一起,弄乱了,又在被他训了一顿..
下午的心情还好,很想把头发削薄,以为天气很热.. 想让四姨帮我剪,可是她搬家了,而且办得好远.. 懒惰走去,妈妈却要带我们到saloon去剪..我很怕他不会剪啦怎么办才好呢??? 让妹妹先剪吧!!! 就这样才是那明智的选择… 可是妹妹却到友爱阿姨店去剪,所以我就到Survine染头发的saloon 'Morross hair studio'剪..
起初的时候我还很怀疑理发师的技术,以为他一直摸我的头发,走到洗发台然后又走回来摸摸我的头发... 莫名其妙,可是无可否认他得悉头发技术很好,很舒适... 有一件事我很想问他可是又不敢问,怕他会以为我对他的信任,他是和别的理发师很不一样就是他由发尾开始剪起的,而且他还很细心的观察我的发质,而且还为我用了Schwarzkoft的护发产品,可是很贵啊!!! 剪一个头发那么贵 - RM38... 吓死人了..是不是因为我很久没到发廊剪头发了呢?? 都是的啦.. 我以经给阿姨剪了三年了,突然换人,有点不习惯... 可是他剪得很不错,还蛮适合我的,好!! 我给他95分,还有5分扣掉是因为他很静,太静了,因该和客户聊聊的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