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如果的事 · Rainy 24 - 8 -2009 Monday 雨

again raining..
P Ramlee opera house get flood again..sitting in front of the laptop and try to search back the songs of super junior and yet only few photo left there..

本来还想和旧好朋友出街,可是她却因为要和家人一起吃寿司而放我飞机。无可否认从小我就很不爽她家姑姑嚣张的样子。大学毕业的都是那么没礼貌的吗?
管他的,至少我可以省钱,另一阁角度看来我赚到了。
心情还蛮不错的,只是少了杯热可可不然就更完美了。七早八早数学课上完了,功课也干完了,逃过那经济学的那堂课,也少听了像蚊子一样的教授讲课,耳朵变得更灵活。
老伯的香香云吞面还不赖,脆脆的炸云吞还蛮爽口的,楠婷吵着她那碗的四果汤甜到可以‘锯掉’她的脚(糖尿病患者唯一生存方法)。用词太棒了!!好夸张。。

韵欣的男朋友入院了,紧张死了。。搞到她无法放心,一夜没睡的她令我们很担心。。天啊。。进了紧急室??没事吧??

夜里,很冷很清。。。华人传统的七月鬼节使那原本很宁静的街道上添加了一份的冷。坐在靠窗的木椅上,手中一杯热热的咖啡香味让我难以放开。。。看着朋友`亲人的离别,功课上的压力,一大堆爱因斯坦的哲学,家人对我的期待,辛苦的让我喘不过气。。是时候冷静一下。。雨毛毛地下着,这种沉重的心情让我有想哭的冲动。。早晨的班上小猫两三只,很怀念起出一起玩乐的时光。。班上那熟悉的脸孔少了,没有平时的吵闹声。。好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