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如果的事 · US Pizza 30 - 8 -2009 Sunday 晴

Garlic twist
Homemade chicken

Ocean Delight

Hawaii Chicken and Seafood 


不知不觉有一个星期要过完了。。明天是我国的第五十二岁生日。。Merdeka, Merdeka, Merdeka !! uncle cheng ghee 学着国父高喊(因为sunday school的小孩都戴着有国旗的帽子在玩耍),大多数的人会在今晚到auto city倒数。。可是我没参加,因为免得和人家挤来挤去,而且又塞车。。我已拿到驾驶执照有3个月了。。但是只驾过那么的两三次。。Eugene 和Timmy也及格了。。恭喜咯。。

教堂聚会完后,shuiiii一声就和青少年一起去吃pizza, US pizza 还蛮不错的,我们九个人吃了整整4个特大型的(ocean delight, aloha, new yorker还有一个我忘了是什么口味了)。。加上鸡翅膀,意大利面,蒜头味的面包和蘑菇汤。。太神奇了。。可怕的是我竟然吃了整整六片。。教我如何减肥??(逃不过的食物诱惑)。。


聊了大家在facebook玩得游戏。。不仅笑个不停。。很神也。。大家都很expert..cool man..
本来要去GurneyPlaza的,可是Rachel不让我去(不是她凶,是为了我的考试着想)。。ok.. I stay home and study la..今天的天气有点热,下小小的雨嘛。。不过不要太大。。看回照片,我吃过和去过的地方还蛮多的...
msn 很差。。一直断线...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呢??很难和朋友聊天。。神啊!!救救我的line...


US Pizza 
Address 地址:US Pizza is located one street away from Gembira Parade, the almost deserted shopping complex along Green Lane. Look for the shophouses on the right at the entrance, it is the corner sh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