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如果的事 · Dreaming with all old friends 22 - 8 - 2009 Saturday 雨

Lying on the floor and try to think bac the memory of you and me..
many time I scare that I ct becomes blur and cant even remember the things that happen between us and yet it becomes blur in my mind..

熔,那臭男生还在缠着你吗?薰,课程还顺利?这些都是我想当面问你们的问题。。
可是我没那勇气却只能独自仰望天空。。虽然之前不愉快的事都化了可是太僵乐趣。。
对不起是我因早开口的。。因为至少现在见面也不会尴尬。。死爱脸让我们的友情起了变化,从那好朋友变成的普通朋友让人感到惋惜。。
听,小提琴的音韵,悲伤的情怀,仿佛在告诉我应珍惜一切拥有。。

回想昨夜提到的经文- 雅各书1:13-18 = 神不会被恶者试探也不会试探人。。
表面上看来只是清楚让我们了解神是圣洁以外,更让我觉得到神那深深无比的大爱。。是神爱我们才不愿让我们受委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