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如果的事 · 1st Green Tea Latte28 – 8 – 2009 Friday 雨

starbucks green tea latte' and coffee bean triple chocolate
strawberry scone with butter
Although a bit late to tell you guys of how is my day, because I late update my news...
DIGI到底有没有够意思的??七早八早就发了一大堆信息来吵着本小姐睡觉?!有的没的一大堆如何用电话网络。。干嘛啦。。都什么年代了?二十一世纪的阿麽也会啊。。烦死了。。喔。。什么?!!昨夜的雨到今天早上都还没停吗?几点啦?!!十点了业,爸爸来电要我不用去上课,因为在我要上课的路以经淹水了,没办法走。。呆在家里看看戏的我,没办法出门买东西吃,快饿死了。。突然很怀念coffee bean Belgian chocolate, 可惜已经是绝版了。。变成Triple chocolate 的新 flavour 也不错啦。。不过我怀旧嘛。。。

打开昨天一整天都没开的facebook,发现到我的request多到快爆掉了。。。做了不少的quiz, 看了不少的流言,喂了我的lingger duckling restaurant city, microeconomics 成了我的下一个目标。。读了那么一下下,帮爸爸(顾我阿姨的老公)挤了他的黑头,简直就是恶心。。哈哈哈。。。开了一下子,Hersing 却来告诉我说我的blog 写错日期了。。谢了。。我已改过了。。原来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叻。。(暗爽死了。。嘻嘻)。。在MSN里常用韩文乱乱流言的我,如今不敢了,因为YoshinAh Tek 会韩文的叻。。。Ewin 来电告诉我,我们的co-corriculum club house dancing clubpass了。。太好了!!是时候来杯vodka让我们碰碰杯。。(Long Island and wiskhy 也不赖嘛。。)

看了Boonfacebook留下的流言问我能否出席youth steamboat night,当然咯!!我最爱火锅了。。下个星期六吗?ok。。我会记得的啦。。可是,会是谁准备呢??期待着。。很怀念那坐在Cameron HighlandBOH茶馆,和那peach red tea ice和那香喷喷的strawberry scone塗上那奶油的味道。。真是人间享受啊。。看来我吃过的东西和去过的地方还蛮多的嘛。。。(臭美)

因为昨天网路lack所以一整天没得online难得可用时,restaurant city is going to mantainance..气的二姐半死。。download了电脑的gadget,才发现新的Microsoft 7很炫啊。。该时候带我的little VAIO install 了。。Final Destination 来了,很想去看。。约了姐和爸,明天看是否有时间,然后去看看。。UP 好像也很不错,3D的票贵吗??!!

사랑 my new day life.. 展开那快速的步伐,我可要快快行驶才能追上那Alexander McQueen 的脚步,踏上向着国际时尚设计名媛+fashion marketing,我一定要努力。。冲啊!!!

夜了,是时候上床睡觉啦。。啊。。有这样,一天过了,我们也慢慢成长着。。 good night..
Few more days to go for the final examination,so take care guys !! Finally found you ya..Hansson Ming and Jenny Kor ka blog.. Happy !st month anniversary to you guys ya... cause you guys are the 1st couple of our DMK cla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