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如果的事 · 韩国连续剧 5 - 8 - 2009 Tuesday 晴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昨天miss掉了韩国连续剧- 食客,简直就是气死我了。。昨天再怎么说也是紧急的片段嘛。。又再是头痛惹的祸,已经是多久的事了。。头痛像老朋友探访一样,不时不时来一次。。很早入眠的我竟然睡过头,连会计课也没上,太阳晒到屁股热烘烘的十二点半才肯起床。。起来时看见厨房的锅锅碟碟到处乱放还以为大姐煮了‘好料’给我吃。。谁知道空盘边留言 :帮我洗洗。。气死我了,可恶的臭小子。。阿四当多了也会起火。。


喝了杯热美禄,看了八度空间所播放的‘宫S’(就算看过了也觉得还蛮不错),楠婷来电,要去上英文课了。。在班上,看见Manzy, Hansson, JennyTina都有来上课,真是好久没看见他们了。。欢迎归队。。奇怪的Hansson,我明明说assignment整队获得九十二分,他却以为他拿了九十二分,空欢喜一场。。(我还和他high5欢呼,莫名其妙.)这是我入学院的第一个学期,表现还蛮不错的。。加油加油加油!!!看到人人都为了final拼着,我也要加油了。。aza aza fighting..


Introduction of Accounting – A, Microeconomics – B-, Quantitative Studies – A, English Language – B, Hubungan Etnik – B. Not bad isn’t it?? Kekeke…
下课了,大家都急着回家火拼,可是我却饿扁了,回家路途打包了叻沙,快步回家。。妈咪买了我和妹妹爱吃的玉米、可可饼还有红豆。。太好了!!玉米汤最好吃了。。喝了杯咖啡,再想温习microeconomics时,‘真情满天下’(台语片)又把我迷在电视台前,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的叻沙臭?伯伯不喜欢吃所以说它臭。。不知多好吃。。

和朋友去看戏,妈妈以为我拍拖。。拜托啦。。他不是我的那杯茶,咖啡和可可也不是。。只能称为朋友。。因为我也想看这部电影所以才去的啊。。因为是新戏嘛。。‘大内密探零零九’,很好笑叻。。很有意思,不错不错,古天乐和大S演得很棒啊。。之前合作的‘紧急密谈’也一样很不错,(影片的名称不大记得对不对,那时是我高中三大考完毕和Survine一起看的)。。。新戏‘laughing gor’,很烂啊。。浪费钱啊!!所有演员都死到光,搞什么嘛。。还害我抱着那么大的期望。。白忙了。。是谁建议去看的??欠揍哦。。爸爸买了印度面,好吃一句。。

看了电视剧的片段,为什么男人风流就是得意,女人和别的男人约会就是犯贱,真是没天理。。当一个女人抢走了一个女人的男人以后,为什么她没想到一个肯放弃旧爱的男人能和自己在一起,但总有一天也会放弃自己与当初放弃旧爱的理由一样,‘没感情’而放弃自己呢?男人风流时,总会说那女人老了、对她没感情、没信心了。。一大堆想不负责任的话,就分手。。没天理,真爱都只是一瞬间的“Ti’ Amo”那么一秒也不到承诺那么容易吗?
快考试了,谁来教教我 microeconomics ??!! God helps me, please… …今天真的很像星期五。

play a quiz and found that my japanese name is 'aiko'..ohayo watashiwa aiko des..很冷,就算没下雨也觉得很冷。。可能是这几天下大雨的关系吧。。十一点了,该关电脑了。。晚安。。

2 comments:

hulgaris said...

hey...laughing gor not bac a...y say till like a shit leh??ish...is ewin wanna saw tis movie 1st keh...u scold ewin ...cham ady..i told her u wrote her...

esther said...

ok ok ok..u tell la..she said bad oso..coz all di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