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如果的事 · Another Day 27 – 8 – 2009 Thursday 雨

又在下雨了。。而且是越来越大雨,衣服晾了都不能干,又很爱睡。。。Accounting class 都没有上,呆在家里睡到十点半,如果不是妹妹的咳嗽声,我看啊,到下午两点我也不可能醒来。。。一起床,还没有刷牙的我开始打扫那已快两个星期都没扫的房间了。。。灰尘厚得透顶、衣服一大桶、用过的包包都没放回去橱内。。烦!烦!烦!

换了床单、洗了衣服、打扫完了来杯咖啡拉铁,报章上的刘德华和朱丽倩的报导还闹得没完没了。。拜托,你们这些歌迷们就不能给这些艺人一点空间呢?什么?!粉丝以死相胁。。嗨哟,这都是人家的私事嘛。。难道你们想要这一对小孩,已懂事的小朋友不能坦然无惧的被爸妈呵护着妈?给人家一点空间嘛。。。在部落格留下的流言,说什么爱华仔已多年、就像被华仔骗啦。。什么的。。可是难道你的偶像有自己的另一半、有自己的幸福不好吗??就不能祝福他们吗??就像那陈奕迅和谢安琪的也是一样,人家都已经誊清了,还要死咬着人说人家另有一腿,都没有为着人家的家人想想,人家要如何见人呢??!!

去妈妈家找妹妹,(是小时候照顾我的阿姨,叫习惯妈妈了),写了semester2 的时间表和planner,有点饿的刚好妈咪买了咖哩仆。。煎了鱼和蛋、炒了盘菜心,一边看连续剧一边和妈咪吃晚餐。。与还是下个不停,还有一些难闻的味道。。有一点像烧塑胶的味道。。很臭。。
打开新闻,我国的风波闹了又闹。。搞什么嘛。。每个人都会犯错啊。。就不能给别人和给自己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吗??A H1N1 都有够烦了,还要添事来乱。。这个流感带走了性命无数,上帝啊!!医治他们吧。。八点多的evening, 有点冷清,雨还下不停,姐姐还没回来。。陪男朋友吃饭了。。。我很想找人聊聊的时候,听着一直要找的歌 crushDavid Archuleta的新歌吸引了我的听觉。。蛮好听的。。啊。。脚很冷,又带点酸,很想将它泡在温水内。。

写部落格、开restaurant city 和养喂我的rock you pet – Lingger (小鸭)成了我的习惯,就像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一样,戒不掉。。这种感觉很有熟悉味道。。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很想到韩国的我,学了不少韩语、大韩明国的风俗习惯、探讨了那里著名的观光胜地。。。Mc Donald 变成了我上学院以来的这几个月内吃过最多餐的时刻。。。怕怕。。但是在menu 里的 sundae 绝对还是那我最爱吃的。。很想剪头发,头发太厚了。。。一心想要留长发的我还不是为了要让自己更加女人。。(因为妈妈说我太男生样子了)天啊。。lady look 一定要是长发吗??!!烦死了。。很想买鞋子。。因为看到了最新款的韩式木跟高跟鞋,而且我的3双凉鞋也坏的七七八八了。。是时候换新的了。。如果看到有类式的鞋,记得通知我叻。。。

No comments: